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漠孤烟”中唱响春天里的“铁军绿洲”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若民项目部联合若羌县人民政府 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2019-04-04 10:39: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蒲文凯

4月1日,若羌县人大副主任吐尔逊•马木提、若羌县瓦石峡镇党委书记孙惠杰带领政府干部联合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若民项目部全体职工,到若羌县瓦石峡镇新建村植树点共建公益林。

吐尔逊•马木提一行对项目拌合站场地管理、用电设施、新建试验室等进行了详细检查,随后,听取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项目各项管理给予肯定。

若民项目部自2017年8月进场以来,在建设过程中积极响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秉承着“沙漠中的铁军精神”坚守一线,反复与业主优化施工方案,尽最大可能保护沙漠中的胡杨林,推进绿色发展,履行央企社会责任。(蒲文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