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技工学校成立非党员“学习强国”微信群

2019-04-03 10:55: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欣

中铁十八局技工学校自组织开展使用“学习强国”平台以来,积极部署、广泛动员,把使用“学习强国”的重要性宣传贯彻到每一位职工。学校党员下载注册率100%,为紧跟时代脉搏,提升自身政策理论水平,全体教职工每天利用休息时间,用手机、电脑登录学习平台,关注时政、视频学习、参与答题,形成了贯彻新思想、新理论的学习大热潮。

如火如荼的党内学习进一步激发了职工的热情,这段时间,不少职工咨询入党的事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希望尽快加入党组织,为了不断提高教职工的理论知识水平,加深学校整体学习氛围,充分利用好政治性强、涉及领域多、下接“地气”的“学习强国”平台,践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进一步唱响主旋律、激发正能量、画好同心圆,技工学校特别成立非党员的“学习强国”微信群。

目前该微信群由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等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职工加入。建立该群的目是使职工通过使用“学习强国”更加系统、深入地学习党的理论,学习到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在细照笃行中充实自我,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奉者和坚定实践者。同时在群里大家对当天浏览的一些要闻、国际国内大事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分享感悟,并且将学习到的好经验做法,交流分享运用到实践中,真正做到在知识上和理念上与时俱进。

今后技工学校将深入打造以点带面带动全体教职工紧跟学习步伐,以学促干,以干践学,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提升工作能力,推动学校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建设新时代质量效益型现代化企业集团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