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微生活”提高了职工幸福指数

2019-04-02 23:4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宝贝*玉龙*

“好消息!昨天咱们段篮球队以76∶68的比分赢得了比赛14月1日一大早,新丰镇机务段韩城运用车间乘务员任俊用手机刷新 “新机职工之家”公众微信平台后,兴奋地向同事们通报这个好消息。

随着互联网风潮在许多行业、领域的兴起,该段工会也在网上注册了“新机职工之家”微信公众平台,搭起了一座干群之间的 “连心桥”。

3月12日,一些青工在 “新机职工之家”微信公众平台上发言,希望段里为他们组织一场羽毛球比赛,段工会第二天就制订出了活动计划。3月15日,有职工在微信平台上反映进段涵洞两边路灯不亮,担心晚上行人安全。当天下午段工会就和设备车间沟通将路灯修好。3月22日,机关干部下现场包保检查,回来后在微信平台上反映职工作业时缺少手电筒。没过一周,一批新购进的手电筒就发到了一线职工手中……

一桩桩、一件件的实事、好事,让职工对 “新机职工之家”微信公众平台交口称赞,真正提高了职工的幸福指数。目前,这个微信平台的粉丝量正在直线上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