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举办女职工维权知识竞赛

2019-04-02 23:19: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3月29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在成都举行。

此次知识竞赛采取抽签分组闭卷考试进行,以《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指导手册》为主要内容,引导女职工认真学习相关法律知识,增强女职工性别平等意识和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同时展示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女职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3月是女职工维权行动月,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从3月1日起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召开了全体女职工大会,学习了相关法律法规,大力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并利用微信平台下发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指导手册》等法律法规供各女职工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女职工进一步了解到如何有效地运用法律手段来维护好自身利益,进一步促进企业增强性别平等意识,履行法律义务,承担社会责任,推动全社会形成促进性别平等、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的良好氛围。

钟会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