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二公司组织到深圳地铁观摩学习

2019-04-02 23:17: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凯 杨彰举

本报湖南衡阳讯(胡凯 杨彰举):3月28日,二公司组织在建地铁项目经理、总工,以及公司本部工程、机电、科技、安质、合同、宣传等部门负责人一行32人,到深圳地铁观摩学习,公司副总经理彭建军、易雨锋,总工程师宋作栋参加观摩。

28日上午9点,一行人首先来到了局深圳地铁6号线6111标,通过视频动画讲解、操作现场观摩、会议室现场答疑等环节,详细了解地铁施工中双护盾硬岩掘进机(TBM)的应用技术。

11点,观摩团一行来到位于深圳市中心的中铁二局岗厦北综合枢纽项目,深入了解BIM技术、信息化施工技术、施工现场视频监控系统等一系列现代化信息技术手段在工程施工领域的应用,一行人还深入了解了如何在市中心区域有效进行地铁施工。下午2点,观摩团抵达中铁隧道局深圳地铁14号线二标工地,观摩学习项目如何加强员工实名制管理,合理规划临建设施和现场标准化施工情况。下午4点,在深圳市美景酒店4楼召开了观摩总结交流会上,观摩团成员都分享了观摩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触动很大,受益良多,并将积极将观摩所学的先进管理经验和先进技术应用到项目的施工实践中,更好地促进公司地铁施工生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