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花会第一天,好事一箩筐

2019-04-01 18:56: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赵成喜

一年一度的洛阳牡丹文化节今日正式启动,每逢此刻洛阳可以用两个字形容“人多,人多,人多”。四月的洛阳城,是洛阳最美的季节。花团锦簇,车水马龙,游人如织,乘坐高铁来洛赏花的人络绎不绝。花会头一天,高铁龙门站洛阳铁路交警大队在维护交通安全的同时积极开展为民服务,受到旅客赞扬。

4月1日14时左右乘客苗女士到交警警亭报称:4月1日乘坐出租车于13时10分左右在龙门高铁站下车,把手机落在出租车后座上,手机绑定的两张银行卡金额约20000余元。值班民警张胜利、赵海波通过使用电脑监控在众多车辆中找到苗女士乘坐的出租车(豫CT9581),通过市出租车管理处查询到了该车的驾驶员信息。及时找到了遗忘的手机。旅客表示感谢。

4月1号15时55分执勤民警孙玉宝、孙国浩在进站口疏导车辆时,捡到一个女士钱包,由于担心失主着急,值班民警想旅客所想,念旅客所急在原地等候。10分钟后失主着急忙慌的跑过来说是自己遗失的钱包,并能讲述钱包内有身份证与车票,银行卡4张卡内金额50000余元。通过认证身份证信息,确认了失主是洛宁县人,此时距离发车时间还剩十几分钟,失主十分感谢我们的交警同志并为其点赞。

在此,铁路交警提醒广大旅客朋友,进站、出站下车时一定要看管好随身行李物品,以免因遗忘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