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电务书声渐近,生生不息

2019-04-01 18:03: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3月29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组织诵经典赠书活动,公司工会以全面提升女职工整体素质为目标,促进女职工全面发展,根据上级工会统一部署,结合自身实际在全司范围内开展主题为诵经典赠书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引导、鼓励女职工多读书、读好书、用好书,结合公司“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活动,推动家庭文明建设。该公司女工委经常搜集各类正能量文章在女职工微信、QQ群分享,利用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组织女职工进行阅读,并订购一系列女工杂志《读者》、《意林》、文摘周报等并鼓励女职工积极撰写体会文章。

“这次诵经典赠书活动让我对女人能顶半边天又有了新的认识。我得好好发挥多读书、多写文章,争取登在网站上。”女职工海艳说到。通过此次活动,在全司女工中形成了崇尚读书、热爱读书的良好氛围,为公司在新时代追赶超越发展中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