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岛地铁四号线崂山科技城站首模侧墙浇筑顺利完成

2019-03-29 17:5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军涛 程伟

3月26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青岛地铁4号线崂山科技城站首模侧墙混凝土浇筑在全线率先完成,标志着崂山科技城站主体结构施工已进入了快车道。

崂山科技城站是青岛市地铁4号线工程的第17座车站,三层岛式车站,与M15线T型换乘,采用明挖法施工,车站全长165.8m,标准段结构净宽23.1m,顶板覆土约3.76~4.52m,基坑深29.31~32.91m。

此次浇筑的是车站负三层第一段侧墙,采用了大型三角支架钢模板进行施工,混凝土浇筑方量263m3。项目部与各方单位充分做好施工前各项准备工作,并从现场组织协调、物资设备供应、安全质量交底、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明确分工,严格按照规范及标准化施工进行首模侧墙混凝土浇筑作业。青岛地铁四号线工程处处长李善明到现场指导施工。

历时近11个小时,崂山科技城站扩大端负三层首模侧墙混凝土浇筑告捷,为崂山科技城站主体施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于军涛 程伟

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