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情系农民工 体检送健康

2019-03-28 09:06: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伟

(  何伟)为保障农民工身体健康,让农民工切实感受到 “幸福家园”的关心关爱,公司深圳岗厦北项目部于3月25日至27日组织开展了“情系农民工,体检送健康”活动,为500余名农民工进行了健康体检,让农民工兄弟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更加深入、细致的了解,及早发现疾病和预防疾病,同时也确保了施工大战期间队伍的稳定。

为了做好此次体检工作,项目部结合隧道施工、高空作业、电气焊作业、特种机械操作等不同岗位的特殊环境,邀请了深圳市武警医院的专业体检机构,对体检项目进行了认真筛选,为农民工兄弟量身定做了一套比较健全的体检套餐。体检内容全面,包括测量血压、内科、外科、皮肤科、血常规、尿常规、十二导心电图检查等多个项目。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详细了解受检者的身体状况、生活习惯和工作方式,对受检者的健康咨询给予详细的讲解,提醒受检者在饮食、生活习惯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并对常见和多发病的预防及治疗给予详细的指导和建议。

此次健康体检让农民工进一步了解了自己的身体状况,增强了农民工兄弟的健康意识。同时,也让农民工兄弟感受到了“幸福家园.岗厦北工友之家”的温暖,为项目施工大干、企业健康稳定发展提供了保障。为项目抢工期保节点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