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甘肃张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在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扁高速公路项目部组织召开内业资料学习交流会

2019-03-28 08:59: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荣东

为切实加强内业资料管理工作,强化施工过程管控,确保内业资料规范、及时并能真实反映施工情况,3月26日,中铁建甘肃张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在四公司张扁高速公路项目部组织召开了内业资料学习交流会,项目公司建管部、安质部,各标段安全总监、安质部部长、资料员,各总监办总监、安全专监、资料员参加了会议。

viewfile-2.jpeg

会上,项目公司建管部就甘肃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对2019年度复工情况专项检查提出了相关要求。随后,由张扁高速公路项目部及总监办分别对内业资料的编制、归档工作进行了介绍和展示。最后,参会人员对张扁高速公路项目部内业资料进行了学习和交流。

在交流过程中,参会人员就目前资料编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气氛热烈,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为今后内业资料的完善起到了推动作用。

(宋荣东)

viewfile-3.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