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技工学校学习传达集团公司工会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女工委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会议精神

2019-03-28 08:57: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技工学校 魏欣

viewfile-1.jpeg

3月27日上午,技工学校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集团公司工会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女工委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会议精神,全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杨芳主持。

会上,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兴周在集团公司工会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暨工会女工委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上的讲话》、《集团公司工会主席高福军在集团公司工会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上的讲话》、《集团公司工会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报告》以及《集团公司女工委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集团公司工会三届七次全委会议全面总结了集团公司工会2018年的工作,明确了2019年的各项工作目标和重点举措,要以学习此次会议精神为契机,统一思想,凝神聚力,将集团公司工会全委会精神落实到今后的日常工作中去,以坚定的信念和求真务实的态度助推学校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建设新时代质量效益型现代化企业集团而奋斗。

(技工学校 魏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