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中储项目部顺利完成城市配送中心首根刚立柱吊装

2019-03-27 15:42: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裴小松

(河南洛阳消息)3月23日,中铁七局一公司中储项目部城市配送中心库房钢结构第一根钢立柱顺利吊装完成,标志着中储物流专用线及库房工程房建项目顺利冲出原地面,实现“正负零”的突破,给繁忙的施工现场增添了一抹春色。

为了加快施工进度,该项目部积极与业主、设计院沟通协调,制定合理的节点,层层优化方案;针对钢结构吊装施工安全隐患大的不利因素,项目部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吊装方案,安全管理人员对吊装人员进行了集中安全教育,现场严格执行项目领导班子带班制,对现场每个人进行技术交底和安全交底,在一系列保障措施下,顺利完成项目库房钢结构吊装施工。

中铁七局一公司中储洛阳物流专用线及库房建设工程房建项目钢结构吊装.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