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开辟党风廉政教育新阵地 ——设置党风廉政教育室 助推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2019-03-27 09:38: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军

3月26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党风廉政教育室”揭牌仪式在西安本部举行。集团公司纪委副书记、纪委监察部部长魏天刚为教育室揭牌,标志着一公司“党风廉政教育室”正式投入使用。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加强企业党风廉政教育,一公司结合实际建设了“党风廉政教育室”,该室共展示了五个版块内容,即:前言、领导嘱廉、古训励廉、崇德尚廉、清风拂至廉花开。

党风廉政教育室通过对企业廉政文化、领导嘱廉、党纪条规、活动展示、典型案例、廉洁故事等内容,让廉政知识入眼、入耳、入脑、入心,防止广大党员干部思想“抛锚”、灵魂“蜕变”,让公司每位干部职工增强对党章党规和作风建设有关规定的深入理解,深刻认识到违规违纪违法问题的严重性,时刻绷紧廉洁自律弦,提高拒腐防变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廉洁过硬”的铁军。

党风廉政教育室将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素质”为主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让廉洁从业入脑入心。(王永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