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忙碌中的倩影

2019-03-27 08:35: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可佳 纪淑静 郭强

工作日的早晨,时间还不到八点,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人力中心各个办公室的门都还紧闭着,“咚咚咚咚……”走廊上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随之而来的是开门声,紧接着就是拖车哗啦啦的声音。原来,这是中心档案室的负责人潘群珍早早的来到办公室,为的就是在上班前把档案从库房里拿出来,以便于其他同事来上班后就可以立即着手工作。

“王淑敏,这是4-2柜的档案,我已经做好了出库登记,今天数字化工作完成后一定要再次核对记录,然后才能入库进柜……”这样的话,潘群珍不知道说了多少遍,在她看来,档案的准确性和安全性高于一切。

近两年,随着档案管理工作不断改革,数字化档案已成为了档案管理的必然趋势,按照上级要求,公司人力中心要在今年上半年前完成公司1200余名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工作。

“妈妈,我明天就中考了,这两天爸爸在项目上回不来,你总该有时间陪我吧?”去年夏天,潘群珍的儿子要参加中考,但正值档案数字化工作冲刺阶段,她面对儿子的期待,心里一阵内疚,“妈妈最近在做档案的数字化工作,这项工作十分重要,我们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一千多册档案的数字化工作,儿子,你已经是男子汉了,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1同样面对着家庭与工作的王淑敏,她儿子还小,爱人在项目部工作顾不上家,她为难的打电话过去商量“行,我知道你现在的工作忙,完成档案数字化对于我们公司来说是件大事,咱跟爸妈商量一下,等儿子放假了就送回老家住阵子吧1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两位女同志舍小家顾大家,以“无我”精神去对待工作,为企业事业奉献自己,奉献家庭,为企业圆满完成人事档案数字化工作积极做出贡献。

目前,该中心已完成1182册干部人事档案的数字化归档工作,下一步将抓紧时间,高质高效完成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归档工作。

“潘姐,早上4-2柜的已经完成核对了,刚签好字,我这就去入库了。”拖车哗啦啦的声音再次在走廊响起,时针早已转过了下班的时间,档案室仍然灯火通明,照亮着她们辛勤工作的身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