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蒙华铁路 无砟轨道道床板施工顺利完成

2019-03-27 08:26: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立维

2019年3月26日,由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承建的蒙华铁路8标无砟轨道道床板砼浇筑完毕,这是蒙华铁路建设取得的又一个胜利,为后续铺轨奠定了坚实基础!

蒙华铁路8标项目轨道施工分为有砟轨道和无砟轨道。无砟轨道施主要采用弹性支承块式,道床板施工方法采取左右线施工,工序流程采取砼吊斗浇筑。自无砟轨道施工以来,项目积极组织筹备无砟轨道施工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项目部按业主、公司、局指统一部署施工。由于道床板工期紧,施工精度要求高,项目针对无砟轨道具体的施工工艺进行不断优化,克服了施工中黑缝、气泡、麻面、水波纹等质量通病关。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实行领导带班制度,实行黑白两班制,24小时无间隙施工:主要管理、技术人员紧盯现场,严格控制施工质量,确保了道床板施工一次成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