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校企合作促岗前培训扎实落地

2019-03-26 19:06: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黄再云 王亚强

(郭薇娜 黄再云 王亚强)3月18日,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首届机务、车辆高职大专毕业生前置培训班,分别在昆明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开班动员,标志着昆明局集团公司对拟接收高职大专毕业生实施岗前培训工作试点扎实落地,平稳推进。

培训班分别在昆明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设置教学点,采取校企合作办班的模式,自3月18日至6月15日,对昆明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6所院校2019年已签约到昆明局集团公司的机务、车辆专业的405名高职大专毕业生开展为期3个月的入段教育、劳动安全、专业技术理论及部分专业实作技能等岗前资格性培训。

培训期间,昆明局集团公司职工培训部聘请有关院校教师,抽调机辆系统优质师资力量,按计划组织开展岗前培训等工作,确保培训目标按期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