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路床灰土试验段顺利通过弯沉验收

2019-03-26 14:59: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建兵

3月24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路床灰土试验段顺利通过验收,拉开了项目全面启动路床施工的序幕。

为保证试验数据准确,项目部编制合理的施工方案,并严格按照方案精心部署,施工中各部室及路基队伍密切配合,科学组织,合理安排,加强施工工艺控制,从原材料检验、生石灰试验、石灰的撒布、拌合、整平、碾压等每一道工序都经过周密地计划和明确地分工,保证了各道工序得到有效管控。现场监理和项目领导现场指导,保障了路床施工符合规范要求。

路床灰土试验段顺利通过弯沉验收,为后续进行大规模路床施工提供了可靠的数据和技术支撑。

(高建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