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职工培训基地举办劳动安全专项培训班

2019-03-26 14:5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州职工培训基地黄志刚 刘强

为继续深化“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强化作业安全环节控制,减少职工伤害事故,郑州职工培训基地按照《铁路劳动安全培训规范》和《集团公司2019年职工教育工作计划》安排,由基地劳人科、安委会牵头组织,于3月21日至3月32日,在2号楼四楼报告厅举办了劳动安全专项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基地各科室的260余名在岗职工参加了培训,在培训中,组织专业老师对《铁路劳动安全制度》、《预防触电》、《基地安全管理制度》等课程进行了讲授,并进行了考试。为保证此次培训期间的纪律,基地劳人科指定专人负责填画考勤,对迟到、早退或无故不到课人员,培训结束后,视情节轻重扣减职工本人当月奖金,并对违纪职工所在部门中层进行岗位责任制扣分考核,保证了培训实效。                                                                (郑州职工培训基地黄志刚 刘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