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铺架分公司自主经营开发再获新成果

2019-03-26 09:22: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张俊

3月24日,随着装载着连续型捣固车和线路稳定车等大型设备的特殊平板车缓缓开往河北沧州,标志着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铺架分公司自主经营开发再获新成果,对推动分公司2019年自主经营开发开好了头,起好了步。

近年来,铺架分公司始终坚持以“经营开发”为龙头,通过单机核算、内部考核等方式降本增效,以高质量服务为中心,鼓励全员开发,及时跟踪信息,尽全力抢占铺架行业市常同时,秉持“干一个项目树一个典型,干一个项目赢一片信誉”的理念,把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在施工过程中,把七局铁军风采展现在业主面前。

目前,铺架分公司通过自主经营开发的项目已成功将80%以上的大型线路设备盘活。接下来,分公司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公司“两会”精神,加强经营开发不放松,进一步完善分公司经营开发管理体系,为公司大型设备增值保值贡献应有力量,在新时期展示铺架人新作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