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让“廉洁之花”开遍清云

2019-03-26 08:57: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邓小华、王雷

本站广东肇庆讯  3月21日下午,为更好地推进清云项目廉洁工作,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清云路面项目与肇庆市高要区监察委开展“监企共建”联席活动。

为将监企共建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将廉洁从业抓到位、见实效,项目特邀请肇庆市高要区监察委陈国勇常委为项目开展了一堂丰富多彩的廉政教育课。首先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改的背景、八大亮点、重大意义及内容四个方面详细解读;再组织观看了《建军大业》影片中讲述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史,讲述了共产党人坚定的革命意志,为新中国成立做出的牺牲和奉献;并针对项目实际结合典型案例讲述施工单位在工作中易出现的廉洁风险。最后在监察委领导的见证下,项目书记邓小华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做出了廉洁承诺、部室以上人员签订了“廉洁从业责任书”。

廉洁最需要的是自律,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自我约束,自我调控,把自己的行为限制在规章制度、政策法规和伦理道德允许的范围之内,真正守住清正廉洁的底线。为更好建设“廉洁清云”,让“廉洁之花”开遍清云项目,清云路面项目将切实廉政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落到实处。(文图/邓小华、王雷)

图1、项目全体员工在肇庆市监察委的见证下进行廉洁承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