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召开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2019-03-25 14:50: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梦茹

本报襄阳讯3月14日至15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2019年工作会暨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来自公司各部门、分厂和项目部的41名职工代表齐聚一堂,为公司持续发展献计献策。

公司党委书记姜再彬在会议上作了题为《增强党建力 提升精气神 为企业创新增效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的重要讲话,回顾总结了2018年党建工作情况,分析了目前企业面临的形势、提出了工作重点,他指出,2019年党建工作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加强党的领导,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党建目标管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要求,围绕促进企业发展这个主题,全面推进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和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企业文化全面融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

姜书记从深化政治学习、加强党的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文化宣传工作和强化党的群团工作等六个方面部署2019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

公司总经理郑文武向大会作了题为《深化改革抓提质 创新管理促增效 为建设质量效益型企业奠定坚实基捶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从市场开拓、精益生产、精细管理、深化改革、合规管理、廉洁治企六个方面总结了2018年各项工作。明确了2019年公司生产经营工作指导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集团公司系列会议精神,围绕“提质增效、稳中求进”总基调,牢牢握紧市场开发和生产管理两大抓手,着力市场开发、生产组织、经济运行、技术创新、干部队伍、企业文化六大板块,推动规模提量、管理提质、质量提效、创新提涵、人才提素、文化提誉,推动企业稳舰协调、持续、和谐、共享发展。

报告明确了2019年公司奋斗目标:实现新签合同额5亿元,其中铁市场3亿元,非铁市场2亿元。力争5.5亿元;实现销售产值2亿元,力争到2.5亿元;确保实现第5个安全生产年;确保实现产品质量合格率100%;确保职工收入与企业效益同步增长。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涛同志向大会作了题为《保持政治定力,强化责任担当 为企业持续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的纪委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将严格按照集团公司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的总体要求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工作报告精神,在公司党委带领下,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治企向纵深发展,为企业持续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会议期间,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述职述廉及民主评议和民主测评,会议审议通过了《2018年度集体合同》履行情况报告、《2019年度集体合同》草案和《一届三次职代会提案处理和一届四次职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签订了《2019年集体合同》《2019年绩效合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安全质量责任书》《青年安全生产包保责任书》等,大会对公司2018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创科工精品 树公司形象”劳动竞赛中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15日下午,科工装备公司一届四次职代会在中铁司歌中宣布闭幕。(廖梦茹)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召开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廖梦茹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