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企兴我荣,我与科工共成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员工集体生日会

2019-03-25 14:48: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玉华、廖梦茹

本报襄阳讯3月2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在四楼活动室为3月份过生日的职工举行“企兴我荣,我与科工共成长”员工集体生日会。公司工会为本月寿星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和生日礼品券,并送上了最贴心的关怀和祝福。

生日蛋糕象征了一个团结的集体,一支支闪亮的蜡烛象征了一颗颗跳动的心,当集体唱响《生日歌》的那一刻,寿星们许下了自己的生日愿望,大家都为寿星送上了深深的祝福,同时祝愿公司健康和谐发展。

近年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认真落实“三让三不让”关爱员工工程,坚持将公司发展成果惠及广大员工。除了重点关注困难职工、生病职工外,还坚持普惠理念和普惠服务,让公司职工在共建共享中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公司员工举行集体生日会是继端午送粽子、夏日送清凉、中秋送月饼、双节送粮油普惠职工关爱行动之后的又一个普惠关爱举措。此举是公司关爱职工行动的进一步深化和延伸,从帮扶救助到物质关怀,再到生活和情感关爱。

点滴关爱之情记录了员工与公司共同成长的足迹,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幸福的精神家园,让广大员工体面劳动、舒心工作,推动公司提质增效,健康和谐发展。(黄玉华、廖梦茹)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集体生日会 廖梦茹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