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检修车间全力做好客运交路调整期间稳定工作

2019-03-25 14:43: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扬

在客运交路调整过渡期间,安康机务段检修车间聚焦工作重心、紧盯形势稳定,坚持最高标准,落实最严要求,采取最硬措施,工作干劲不减、力度不降,确保职工队伍和安全全面稳定。

面对形势的巨大变化,检修车间坚持过渡期“零容忍”原则,组织职工对机车质量、工作环境、设备设施等关键处所进行重点检查,重点对SS7C型机车惯性质量问题、机车火灾隐患,以及机车走行部、直供电、车顶高压设备、制动系统等关键部件活件进行整治。并根据任务变化及时调整班次,提前做好预想,明确重点环节和责任人,严密盯控。

同时加强舆论疏导,加大车间班子现场督导力度,通过一线调研,分析摸排关键点,对职工队伍不稳定因素和重点问题及时了解,对职工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进行解答,做好职工思想动态掌握和宣传引导。利用党课、组织生活会、谈心交心等机会,持续深化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信念、听令而行,保持令行禁止、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并抽调党员为骨干的精兵强将成立机车抢修队,确保快速反应、应急有备,保证过渡期间安全、质量平稳有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