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地产物业管理中心召开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2019-03-25 14:39: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晶

3月21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地产物业管理中心隆重召开了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共计41名职工参加会议,中心主任张志远,中心党支部书记黄家明参加主持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民主管理大会上,黄家明首先向全体职工就会议筹备情况进行报告,随后中心主任张志远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 不断开创新时代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行政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张主任对中心2018年以来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肯定了中心各项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员工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结果,同时对当前各项工作在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细致分析,并就2019年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及要点进行安排与部署。

根据会议议程,中心党支部书记黄家明向大会作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报告》,《2018年集体合同履行情况的报告》,《2018年“五险二金”缴纳情况的报告》,《2018年业务招待费、职工福利费使用情况的报告》以及《房产中心2019年集体合同(草案)》等,大会审议通过了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重要规章制度及事项。

随后,大会上,工作人员向所有参会人员纷发了《领导干部民主测评表》,中心职工结合日常工作及生活中的切身体会,对中心领导班子进行了认真测评,投下了自己庄严的一票。  

最后,中心主任张志远与中心党支部书记兼工会主席黄家明对《房地产物业管理中心2019年集体合同》进行了签字仪式。大会随着《中国中铁司歌》圆满闭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