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淄博维管段全面开展春融期间牵引供电设备安全保障工作

2019-03-25 08:42: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利铎

日前,为防止季节性设备故障的发生,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淄博维管段针对春融期间铁路供电设备参数变化较大的特点,全面启动春季供电设备预防性检修工作。

进入春融期以来,淄博维管段为有效杜绝往年春融期间接触网设备容易出现的绝缘污(雾)闪及松、脱、卡、磨、断等安全隐患,专门制定春融期间安全保障计划,明确检查重点和标准,精心组织人员,细化检修任务,按照“谁检修,谁负责”的制度实现责任到个人,确保检修作业安全有序。为避免鸟害外部环境问题发生,还在各工区成立巡视小组,专门负责管段内处理影响铁路安全的鸟巢及外部风险防控工作,并且在春融期间加密巡视频次,避免因鸟害及外部原因影响供电安全,切实为实现铁路供电安全年开好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