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五局二公司宜宾新机场东连接线项目首个主墩封顶

2019-03-25 02:10: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彰举 袁媛

(宜宾讯)3月22日晚上8点18分,宜宾新机场东连接线项目观音岩特大桥左幅9#墩最后一节混凝土浇筑完成,朔长的90m墩身拔地而起,标志着项目首个主墩顺利完成封顶,大桥施工迈入新的阶段。

观音岩特大桥全长2811米其中主墩设计为薄壁空心墩,墩身宽7.5m,顺桥向厚为8.0m,薄壁厚0.9m,跨度为(70m+130m+130m+70m),此次封顶的左幅9号墩施工采用WA240型悬臂架体爬模系统,封顶高度90m,位于中跨130m跨,对后续的挂篮施工起着关键性作用。

为确保全线首个主墩顺利封顶,项目部积极组织开展专题研讨会,倒排工期,并委派技术专家前赴一线,亲临指导,同时对每一个施工细节反复进行查验,并做好安全技术交底,严格把关混凝土浇筑质量,本次封顶标志着机场东连接线项目在施工进度上取得新进展,也为后续的高墩施工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