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道路交通、消防安全检查

2019-03-25 01:52: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燕超、孙新蕾

(黄燕超、孙新蕾)中国水电四局轨道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9年3月23日下午3:00有项目经理、安全总监带队安质部、物资部、综合部等部门参加联合监理进行了道路车辆、现场消防等安全检查。本次从车辆胎压、车辆保养、车载灭火器配备、消防器材是否过期、消防器材数量是否充足等方面进行检查,本次检查结果为公司所属车辆均按照规定进行保养、车辆全部配备车载灭火器、车辆胎压全部正常等方面全部符合要求。检查过程中项目经理王晓兴提出,对待此类检查将要定时或者不定时持续下去,下阶段要将公司各项检查常态化,将公司消防、车辆等方面的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检查出问题不可怕、可怕的是有问题不整改,在带着问题去工作,这将是严重的、不可饶恕的。

一人安全牵扯到一个家庭的幸福指数,公司严格从“以人为本”的角度对施工现场进行各项检查及人员培训教育,从“物的不安全状态、人的不安全因素”等方面进行检查、排除不稳定因素。

公司此类检查将会持续下去,为洛阳地铁2号线土建03标段05工区的工程建设“保驾护航”。

消防检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