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迎风斗雪复工忙

2019-03-22 09:01: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三月飞雪倒春寒,哈牡施工莫等闲”。3月21日清晨,滨绥线K22立交桥工地在漫天飞雪中,正在进行紧张的钢筋笼绑扎和钢筋弯曲加工等作业。至此,拉开了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承建的哈牡电气化改造工程一标段收尾工程复工序幕。

“复工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该公司承建的一标段跨线孔施工基本完成,剩余部分的桥梁引桥、引道及附属工程今年进入收尾施工。为此,该项目部抢前抓早、加大人财物力量投入,迅速进入复工状态。

3月21日清晨,初春的漫天飞雪将施工现场装点的银装素裹,乍暖还寒,伴随飘洒的雪花气温降至-9℃。现场安全员王树斌,技术员史庆新和40多名施工人员迎风斗雪,棉大衣、棉手套全副武装。现场有弯曲加工钢筋的,有的在倒运钢材、绑扎钢筋笼、清扫积雪、调试机具等,各工种间配合默契,正在为引桥和挡土墙施工加工钢材,你追我赶园雪”奋战……。

“为了抢抓工期,风雪天也不能停歇,今天早晨4点多我们全部到岗,提前为K22立交桥小里程引道的105米扶壁式挡土墙施工加工钢材,争取一个月内完成该桥主体工程没有问题”施工队队长孙洪顺信心十足的说。

飞雪迎春到,人勤春来早。该公司严格按照业主“先培训、后上岗”的要求,针对滨绥铁路全线接触网供电通车的实际,通过“讲、练、考、评”相结合,对已经进场的235人进行了电气化铁路施工安全知识、铁路质量安全红线管理、春季防火等五项考试。旨在提升员工业务能力,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保证项目建设安全有序,为工程全面复工建设做好充足准备。(杨景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