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铁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

2019-03-21 19:34: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昕 范志伟

3月20日上午9时,根据分段党委统一部署,呼铁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分段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段长刘海旺、分段党委书记张帆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汇报组织生活会前期学习和广泛征求支部及班子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和发言,报告了2018年度班子履职情况。随后支委委员围绕组织生活会,“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等六个方面查摆具体问题,一一进行了深刻自我剖析。接着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支委委员与党员相互深入查摆,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后,段长刘海旺、党委书记张帆对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党支部会议能按照党委的工作方案完成各项工作,达到了要求。肯定了此次会议准备充分。会上党员个人剖析问题深刻,互相批评严肃诚恳。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本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取得了预期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