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球会友,共握美好未来

2019-03-21 19:32: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轶

成都讯  3月19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与成都轨道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在皇家YS球场,进行了一场8人制足球赛,连续三年与业主及建设管理单位通过以球会友,增进交流。

此次比赛由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团委牵头组织,邀请了中铁八局集团成都地区各单位足球爱好者参与,比赛双方奋力拼搏点燃绿茵激情,场上突破、传接、射门行云流水,场下摇旗、鼓掌、呐喊此起彼伏,两方队员挥汗如雨,互有攻守,场面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队员们的蓬勃朝气和体育竞技精神。

据悉,2019年,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在成都轨道交通建设市场在建项目8个,维管项目2个,涉及了2、4、5、8、9、10号线等6条线路,包含了供电、机电、装修、信号、通信、综合监控和自动售检票等系统专业。通过十余年深耕成都轨道交通建设市场,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沉淀了“八局电务”优质的品牌形象和奋勇争先的项目管理文化,在各项工程的安全、质量、工期保障上深受业主信任,多次举办全线的安全质量施工观摩会,在信誉评价中屡获佳绩,多项工程荣获四川省建设工程天府杯奖,在业主及建设相关单位中享有良好口碑。

本次比赛为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团委、工会组织的公司全年系列体育文化活动之一,采用体育比赛倡导全民健身,推进八小时之外的健康交友。  (张轶)

12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