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机械化公司兴泉2#拌合站 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2019-03-20 16:22: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艳梅、李佳南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全面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3月19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兴泉2#拌合站组织全体职工及车辆司机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拌合站生产安全、消防安全、行车运输安全、施工现场安全以及一些日常安全防范知识。拌合站站长张兵祥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是工程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尤其对于服务一线工地的拌合站来说更是重中之重,此次培训旨在塑造和培养全员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将安全意识根植于每个人心中,朝着“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进行提升和转变,从一开始的被动行为,到后来积极配合参与,强化安全责任。

此次培训通过学习理论知识、观看视频案例、现场操作等多种形式进行。培训结束后,还举行了安全知识考试。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员安全意识,为有效保障兴泉铁路安全施工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杨艳梅、李佳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