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抓牢“两会”期间安全网

2019-03-20 10:00: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尚歌

为加强“两会”期间安全管理,确保运输生产平稳有序,郑州供电段多措并举制定周密的工作安排和包保方案,督导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确保现场安全稳定可控。

该段加强值班包保,明确干部上岗盯控项点,组织班子成员、各级干部深入一线,加大对重点处所、重点列车、重点岗位、关键环节的检查抽查力度。

该段强化关键卡控,加大跟班作业、对规检查、抽查夜查、音像分析检查力度,紧盯缺陷整改落实,严控作业纪律及检修质量,确保运输安全畅通。

与此同时,该段强化路外和外部环境安全管理。重点加强线路封闭设施、公铁并行地段防护设施、上跨桥防撞和防坠落等安全防护设施的隐患整治。加大上跨线缆、沿线彩钢瓦等管控力度,确保不发生责任相撞事故。

此外,该段加强应急处置。结合近期天气突变、设备故障等非正常情况,对应急物料、人员进行清查补充,热备救援机具,确保应急有备、组织高效、保障有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