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长松、副总经理杨金卫到兴泉铁路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9-03-19 17:06: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江辉 陈祝平

近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长松、副总经理杨金卫到兴泉铁路项目部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viewfile-2.jpeg

杜长松、杨金卫一行先后来到项目部刘家田隧道进口、出口,枫树下隧道进口、出口施工现场进行了查看,并听取了关于目前施工进展情况的详细汇报,对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及重点进行了了解。

在刘家田隧道进口,杜长松一行与一线现场管理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杜长松对一线职工的吃苦耐劳表示了充分认可,他在现场说:“感谢你们一线职工对公司工作的支持,默默无闻地坚守一线,加班加点忙生产,讲政治、顾大局。尤其是在当前这种严峻的形势下,你们发扬革命老区勇攀高峰、勇于担当、敢于吃苦的精神,实属可贵!希望你们把这种精神传承下去,把兴泉项目干好、让佳绩频传。”

杨金卫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半时间里,兴泉铁路取得了喜人的成绩,这是项目部全体职工辛勤的付出的结果。但是,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仍要以昂扬的斗志、坚定的信念、吃苦耐劳的精神,继续投入到施工一线,戒骄戒躁,在保证安全质量环保的前提下,抢工期,赶进度,确保完成施工生产任务。

项目部表示将会再接再厉、上下一心、全力以赴完成任务,打造精品工程,向业主交出放心工程,给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王江辉 陈祝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