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合肥轨道建设“党建共建”春季主题活动拉开帷幕

2019-03-19 11:53: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弘绯、郑忠祥

合肥消息  3月12日,由合肥市轨道交通质量安全督站、中铁四局5号线4标、中铁七局/安徽三建联合体4号线4标、中铁电气化局3号线供电1标项目部共同开展的合肥轨道建设“党建共建”春季主题活动暨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公益植树活动,在包河区淝河生态公园拉开序幕,4个单位近百名党员、生产骨干参加了活动。

合肥市城乡建设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传东,中铁四局四公司纪委书记雷昆仑,市轨道交通质量安全监督站党支部书记、站长陈万立,要求各单位充分利用好合肥轨道建设“党建共建”这一平台,切实安排,认真开展好各项主题活动,加强单位间的交流,探索合肥轨道工程党的建设新途径,为推进工程建设提供保证。领导们分别向4个“党建共建”单位赠送“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旗“,并与大家一起在淝河生态公园栽种近60棵玉兰树苗,为美丽合肥增色添彩。这项活动后,各党支部还将结合自身实际,广泛开展多样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把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在工程建设中引向深入。

中铁七局/安徽三建联合体4号线4标项目部党政领导带头参加了活动,并与18名党员、生产骨干,共同精心种下一棵棵地铁建设者的“爱心”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