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财务部部长黄玉银对银川房建项目进行 财务审计工作大检查

2019-03-19 11:08: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红颖

15日由中铁二十三局集团财务部部长带队,一行4人来到二公司银川房建项目部,对2019年财务运行进行审计大检查工作。整个会议在银川项目部会议室进行。

会议由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财务总监孟祥昆主持。首先由银川房建项目部经理石磊(二公司总经理助理)对银川房建各项目财务运行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他对已完工的工程项目的最终拨款比例的情况,在建项目工程进度的完成情况,银川市政府对工程资金的拨付情况(包括未能及时拨付工程款原因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真实而又详细的汇报。

接着中铁二十三局财务部部长黄玉银对此次财务审计大检查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他特别强调了此次财务审计大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就是全面落实财务审计巡视工作的需要,是严肃财经纪律和加强党风建设的需要,是共建风险防范长效机制的需要,是集体公司对工程项目管理进一步创效增收的需要。与此同时,对此次财务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对多项财务制度的落实情况,财务经营、资金运行及管理情况,以及农民工工资的拨付情况等等进行全面审计,即要肯定成绩,又要找出问题和差距并要限期整改,对限期整改情况要进行复查。各级领导和财务审计部门及项目部各管理部门都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制定具体措施,协调配合,认真落实,全面完成此次财务审计大检查的各项任务。

最后二公司财务总监孟祥昆对整个会议进行了总结。

银川房建—张红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