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图解图说》手册让时政热点一目了然

2019-03-19 08:35: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香临

(赵香临)“我们班组职工都盼着第三期赶快下发呢,看看又给大伙解读什么新政策和民生热点问题1近日,在通勤车上,侯马北供电段职工聂连香和同事兴奋地议论着。

为了让干部职工掌握有关文件精神和与自身密切相关的政策信息,侯马北供电段党委于近期及时编发了形势任务宣讲《图解图说》手册,并全覆盖发至管内车间班组,让职工对当前的时政热点一目了然。

“这个图册真好,让我这次办生育补助时没有像之前的同事那样好几趟地跑,一次就办好了1青工杨凯欣喜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