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用“四个意识”学习宣贯集团公司“两会”精神

2019-03-18 18:12: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文辉

3月以来,中铁七局一公司党委通过党委中心组、党支部大会、专题党课、专题会议等形式,对集团公司“两会”精神进行学习,通过“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种意识进行贯彻,将两会精神落实到生产经验和企业发展的具体实践中。

树立政治意识,全员宣贯。集团公司两会召开后,一公司党委迅速将总经理张建国的工作报告,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的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中兵做的纪委工作报告,副总经理杜翔斌、师建军的讲话上传至公司协同办公管理平台、管理人员QQ群、项目书记QQ群,要求各单位立即组织学习贯彻集团公司两会精神,把将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确保2019年工作有序开展。截止3月18日,公司所属17家单位已全部进行了学习宣贯,覆盖率达到100%。

树立大局意识,重点宣贯。集团公司两会对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公司结合实际,确定了“聚焦四个提升,坚持稳中向好;攻坚克难,坚持稳中求进;激发活力,坚持稳中有进”的2019年总体工作思路,以“善打巧战”“能打硬仗”为发力点,自我加压,通过调整区域经营布局、稳固安全质量根基、疏通净现金流链条、强推生产计划兑现、激发活力凝聚合力,不断攻坚制约企业发展的“堵点”,恪守初心再添作为。

树立核心意识,持续宣贯。一公司围绕已经下达的产值任务目标计划,“集中要素”做深既有市场,以河南地区为核心,向周边区域进行辐射,努力抢占份额;注重强化在建工程的营销职能,以良好信誉为依托,实现滚动发展。同时做足做好前期策划、抢抓施工管理、紧盯节点进度、加强后台管控,不断挖掘生产潜力,确保在建工程安全、有序、平稳推进。公司对已定的目标进行科学分解,实行计划管理,不定时在管理群公布,对两会精神进行持续宣贯,并逐一落实,实现生产经营工作的良好互动。

树立看齐意识,互相宣贯。集团公司两会结束后,一公司党委制定了《学习集团公司“两会”精神的方案通知》,各单位在员工集中学习并掌握了两会相关要点内容后,引导员工自主学习、讨论交流,把各自的学习心得或者问题困惑说出来,大家互相学习,互相宣贯。宣贯过程中向两会基准看齐,步调一致,谁有了偏差,互相提醒,确保每一名员工的学习宣贯不是喊喊口号,而是要掷地有声、落地生根,牢记于心、兑现于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