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项目公司总经理赵龙飞一行检查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现场施工情况

2019-03-18 14:31: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建兵

枣菏高速项目公司总经理赵龙飞一行到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承建的第三合同段施工现场检查生产进度情况。

在沿线的检查中,第三合同段项目经理丁磊详细汇报了老万福河特大桥的施工生产进度情况、节点工期保证措施及投入资源配置情况,以及梁板生产及架设情况、路基填筑进度情况。赵龙飞对个别特殊情况的改沟改路改渠、征迁难点进行详细了解,并督促相关部门加强与当地政府沟通合作,加快工作进度。

在随后的现场工作会上,赵龙飞指出:各级单位、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清形势,齐心协力加快枣菏高速建设进度;要加快水泥土、石灰土试验段步伐,尽快总结数据、经验,为下一步路床施工提供参考依据;继续加大作业人员、设备资源投入;优化鹿洼土场取土方案,保证路基施工进度;在赶工期、抓进度的同时,保证安全文明施工。

第三合同段项目经理丁磊表示,本部的各项施工生产工作可控,有信心按期完成各项工期节点,同时将进一步调整结构物施工队伍,继续增加人员、设备投入,在确保工期的基础上,争取提前完成枣菏高速施工任务。

项目公司、设计院、总监办、驻地办、总承包项目部相关领导陪行检查。

(高建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