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召开项目实施前置条件梳理会

2019-03-18 11:32: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本报阿斯塔纳讯(张承林)3月16日,中铁二局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组织各部门、各专业召开项目实施前置条件梳理会,确保2019年年度各项计划顺利实施。

项目部各部门、各专业结合业主2019年度施工生产计划并结合项目实际现状,从技术方案、资金、税收、物流运输、机械设备、人力资源、物资设备等各个方面进行认真细致得梳理,确保各要素、各专业、各领域、各部门之间不留空白,经过充分讨论和梳理,对各项问题和项目实施前置条件进行归类,逐一条理化进行总结,以便问题和前置条件的快速高效解决,满足项目实施和业主工期计划目标顺利实施。

项目部各部门、各专业结合实际情况梳理项目实施各项前置条件,一方面是对各部门、各专业业务知识的再次梳理和目前定位,一方面为项目顺利实施查找各项问题,有利于推动各项问题和项目实施前置条件的有效解决,项目各部门、各专业提前谋划和布局,为项目顺利实施和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提供了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