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兰客专(甘肃段)5标首个墩柱浇筑完成

2019-03-18 09:52: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子涵

甘肃皋兰消息:3月17日21时,中铁七局三公司中兰客专(甘肃段)5标彭家川大桥1#墩柱成功浇筑,标志着该项目桥梁下部结构施工正式拉开序幕。

彭家川大桥1#墩墩身高11米,为圆端形实体墩。为确保彭家川首墩顺利浇筑,项目部多次召开组织协调会,根据地材调配最佳配比,严控过程控制,现场技术、安全人员从施工技术交底、钢筋绑扎安装、墩柱立模调差到混凝土浇筑等各环节全程盯控,随时掌握施工动态,确保混凝土浇筑施工万无一失。 

此次彭家川大桥1#首墩墩身混凝土的顺利浇筑,对于按期完成双百节点工程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也为下一步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汪子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