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承前启后铸精品 砥砺奋进创辉煌 中铁三局线桥公司组织观看《中国城轨》专题片

2019-03-15 16:13: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振龙

本报河北讯(秀岐 振龙)《中国城轨》自播出以来在线桥公司引起热烈反响,轨道一分公司、轨道二分公司、轨道三分公司三家城市轨道建设专业分公司,观看后,纷纷写下观后感,为自己是城轨建设中的一员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一分公司、二分公司、三分公司、六分公司、机养分公司等单位分别观看了此纪录片,为中国城轨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震撼。

《中国城轨》展示了从第一条地铁诞生到今日城市轨道繁荣发展的历程,描绘了一幅幅中国中铁建设者们在中国城市轨道建设与发展中不断探索与追求卓越的史诗画面,半个世纪过去了,中国以省会和经济发达地区为中心的大城市纷纷建设了地铁,并不断扩大、延伸其规模。

中铁三局线桥公司作为专业铺架公司,先后参与了北京、天津、上海、沈阳、杭州、南京、宁波、福建、青岛、苏州、广州、兰州、温州、南宁、长春等城市轨道建设,为中国城市交通的发展及城市市民便捷出行作出了突出贡献,在轨道工程的不断建设与探索中,公司城市地铁施工经验日益丰富,铺轨技术更加娴熟,城市轨道建设市场日渐扩大,据统计,公司铺设地铁线路正线总里程1261.93公里,在共和国的版图上,分布着公司参建的一条条城市地铁。中铁三局线桥公司将始终秉承着中铁匠人的精神,全心全意打造精品城市轨道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