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进出口银行四川分行代表调研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

2019-03-15 11:44: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3月13日,中国进出口银行四川分行代表调研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详细参观和了解了车辆段施工现尝营地食宿、办公等场所,并在项目经理部召开了座谈会。

项目经理部从中铁二局企业历史和发展现状、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概况、EPC合同、主要工程量、项目组织机构和人员状况、施工生产、营地建设、安全生产、资金、税收、通关、标准、共建共联等方面为芶处长一行作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并重点介绍了阿斯塔纳轻轨全部采用中国标准的全自动驾驶技术,是全世界最为先进的技术之一的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就“一带一路”项目建设、中国标准的输出和运用、海外项目建设风险、税收政策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中国进出口银行四川分行代表对中铁二局广大职工长期坚守异国他乡,致力于“一带一路”项目建设表示深深的敬佩,对中铁二局一流的施工管理水平表示赞赏。本行将不遗余力的支持中铁二局以及阿斯塔纳轻轨项目建设,希望,广大建设者继续发扬铁军精神,建设好阿斯塔纳轻轨项目,为“一带一路”倡议和哈萨克斯坦“光明大道”新经济政策建设贡献力量,助力其实现新的超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