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械设备中心顺利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3-15 10:01: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惊

近期,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械设备中心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机械设备中心党总支书记苏立新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从工作实际出发,认真查摆,指出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坦诚交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切实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达到了交流思想、统一认识、促进工作的效果,并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地理清中心发展思路、明确发展方向、谋划发展措施打下了基础!

机械设备中心领导班子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前期筹备严谨有序,意见征集诚恳实在,组织学习深入扎实,会议氛围积极向上。班子成员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进一步激发了敢作敢为、敢打敢拼的担当精神,达到了凝聚共识、促进团结、共同进步的目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