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佛莞城际项目部举办 项目管理人员复工安全教育培训班

2019-03-14 17:30: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丽

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佛莞城际项目部举办了项目管理人员复工安全教育培训班、由项目安质环保部牵头组织,项目班子成员及各部门管理人员参与。

本期安全质量安全教育培训班由项目安全总监、安质环保部部长担任主讲老师,对《安全生产法》、铁路行业规章等相关法律法规、珠三角城际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股份公司和集团公司等上级相关管理制度、铁路营业线施工安全管理、安全操作规程、消防基础知识、三防应急处置基础知识、职业健康、事故案例等进行了系统学习。培训全程采用多媒体设备进行教学,内容清晰、全面、通熟易懂,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通过培训学习,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对安全生产管理知识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查缺补漏、巩固提升,有利于提高项目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和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激励项目全员参与到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来,齐心协力抓好安全生产各环节工作,促进项目后续工作的稳步推进。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

唐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