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舞水大桥项目部传达学习公司两会精神

2019-03-14 17:2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井露露

3月10日,中铁七局舞水大桥项目部组织全体职工学习公司职代会及工作会精神,本次会议由项目书记主持。

会上,项目书记对获得公司“优秀女员工”的职工进行了表彰。随后,结合项目实际宣贯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吴越作出的题为《巩固新成果  瞄准新目标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报告和公司总经理袁壮丽作出题为《群策群力谋发展  创新实干提质效 在更高起点开创武汉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报告。强调舞水大桥项目一是要有“创先争优”的精神气势,认真落实好公司的各项活动政策;二是要加强节点工期、关键工序的宣传力度,树立企业形象;三是员工要主动提高自身的业务熟练度,不抱怨,抓实干;四是要高度重视环保水保工作,保护好舞水河一级水源的质量,实现项目部的高质量发展。

这次学习使全体员工对公司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提升了员工的企业认同感。大家纷纷表示将鼓足干劲,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