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 开展植树绿林活动

2019-03-13 18:1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志霄

早春三月,万物复苏。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号召,同时丰富项目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建精品工程,树绿色工地。在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项目部组织30余名职工在项目周围开展了植树绿林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植树的职工个个精神抖擞、充满干劲、配合默契,有的刨土、有的栽苗、有的平土、有的灌溉,纷纷精心栽培着每棵树苗,个个忙得满头大汗,干的不亦乐乎。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随着一棵棵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仿佛传递着春的生机与活力。

通过本次植树绿林活动,提高了项目职工植树造林和保护环境意识,进一步强化了绿化祖国家园的责任感,同时提升了大家的协作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建立精品绿色兴泉铁路奠定了一定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