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启动党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

2019-03-13 18:16: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萌萌

青岛讯 “贺稼祥同志工作很积极,但需要沉下心来,戒掉浮躁。”张东博同志这样批评到。3月11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青岛地铁党支部在青岛地铁8号线项目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精神,进行了面对面谈心谈话,把自己对工作上、生活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会议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进行了述职。支部全体党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了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其他党员同志积极发言,相互批评、相互指正,真真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对其优点给予肯定,缺点予以明确。接下来组织大家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整个会议开展严肃认真、扎实有效,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此次会议,大家以真诚的态度,负责的精神讲实话、讲真话,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认识,积极探求今后工作开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支部书记最后做了总结讲话,在肯定大家成绩和辛勤付出的同时,也要求每位党员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加强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合格党员。(李萌萌)

青岛指挥部党工委2018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张倩倩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