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叶懿辉

2019-03-13 18:11: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宇

阳春三月,和煦的暖风伴着柔和的阳光悄悄地溜上了树梢。又是一年桃红柳绿,又是一年春光明媚。中铁七局一公司郑济项目部的“红马甲”们乘着春风行动了!

3月12日,郑济项目部的志愿者穿上了印有“中国中铁青年志愿者”的红马甲,用手中的铁锹、水桶取代了平时手中的电脑键盘,来到项目部旁边的梨园开展植树活动,志愿小分队怀揣着“生命在于绿色、希望在于绿色”的信念,为各自任务区域内的梨树逐一进行松土、浇水、夯实。

水桶、脸盆、铁锹、红马甲、鲜艳的团旗、湛蓝的中国中铁七局旗帜,还有一大片梨园绘就了这个春天最美的自然美景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