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柳线开展自轮运转设备起复演练

2019-03-13 17:04: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占伟

viewfile-1.jpeg

2019年3月12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怀柳电气化改造工程Ⅱ标项目经理部在排楼站4道组织轨行车司乘人员进行自轮运转设备起复演练,此次演练包括轨道车脱轨起复、作业车操作平台复位、轨道吊吊臂复位三项内容。轨行车负责人在演练前对人员分工、设备检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下达起复命令后,防护人员到位,所有人员协作联动,迅速到达指定位置,严格按照演练操作步骤逐一实施,逐项确认,稳步推进并顺利完成了车辆从脱轨到起复的整个救援演练过程。

本次演练旨在通过模拟实战,强化队伍起复救援能力,提高快速反应和协同作战能力,让大家把书本知识与实际操作有机结合起来,遇到类似突发事件更能沉着冷静,有效地应对设备故障。

演练结束后,怀化建指和供电段领导以及项目部经理对本次演练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点评,通过这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轨道车司乘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达到“防事故、练应急、宣安全、强意识”的目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