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成昆铁路米攀段隧道拉拔试验进行中

2019-03-13 11:13: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建明

3月1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昆铁路米攀段米易隧道拉拔试验在大西南监理、西昌工电段、项目技术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开始检测。拉拔检测仪在检测人员的熟练操作下,完成了一组组吊柱锚栓的承重实验,结果均达到设计参数要求和工艺标准,为接下来的吊柱安装、接触网悬挂提供了安全保证。

新成昆铁路米攀段共有隧道17座,总长87.925公里,有吊柱锚栓灌注4000多组,拉拔试验检测合格后,吊柱安装将随后跟进,现将按照每天每组人员完成15组试验的节奏有序推进。

据悉,米攀项目部正从人员、技术、设备等方面加强对拉拔实验的推进速度,同时优化了施工组织,采取三班轮换作业“歇人不歇车”的方式,目前拉拔试验仍在进行中......(吴建明)

拉拔试验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